莫名其妙的看了一本書 [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 雖然還是覺的有點唬爛... 但有些想法,倒是沒想到的好. write them down to share ~

 

[ 錢包的價格 x 200 = 年收入]   ( 所以, 你/妳 是不是該為了對的起錢包的價值努力, 或者, 是不是在錢包的購買上太奢侈了? 你, 配得起那個錢包嗎 ? )

[集點卡的壞處是會讓你喪失思考力, 不知不覺買下不需要的東西]

[比起富有的人, 沒錢的人家裡總是擺滿了物品]

[用與人互動時的心態去與金錢互動]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有happy 就好, 問那麼多 !
  • 請輸入密碼:

是一首很有畫面的音樂 ~ 

雖然詞是悲傷的, 但在音樂迴放時, 浮現過去每一秒的曾經.  竟然, 有那麼多的美好 ... 

-------------------------------------------------------------------------

 

郭采潔 - 該忘了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None of your business
  • 請輸入密碼:

在一個偶然的不能再偶然的傍晚, 走進哈拉旁邊的摩曼頓 ( 一間運動用品店 ), 然後買了這雙鞋: PUMA Faas 800 

因為, 

1. 它不太貴. 以剛推出的主打鞋而言, 3000 有找的價位很attractive !

2. 它好看. 它的顏色一開始看會覺得紫色似乎有點 gay ( no offensive and I love the NYU color ), 但穿上去之後, 卻發現意外的好搭, 好看. 

3. 它舒服. 很輕, 一拿起來就可以感覺到. 穿起來, 腳板也舒服, 感覺很合亞州人腳板較寬的型. ( or just me ? kk )

4. 透氣 ? 還不能肯定. 不過, 穿了它好一會兒, 一點悶的感覺都沒有. (但是我換穿我家其它的鞋子, 就會悶悶的.)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班之後, 跟同事去介紹的日本料理店吃晚餐. 結果, 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啊..   趕快寫下來先 !!

店家叫 鮭鮮人.  ( 不過它名片的 logo, 是大大的一個""字, 所以, 我一開始還以為店名就一個字 >< )

因為沒有真的很期待, 所以, 只隨手照了兩張. 只是沒想到這麼好吃....  

 2012-04-11 19.10.15  2012-04-11 18.49.39

這次去, 我們點了.. 

干貝手卷 --> 不錯. 不過, 在吃過它的生魚片和甜蝦之後, 下次應該會試那些手卷吧... (或者是海膽手卷 )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頭髮開始長到不能隨便撥就出門見人的長度了..  ( 因為髮質是軟的, 一長就會整個看起來蹋蹋的..  很沒精神的感覺.. )

就一直想找個機會去剪髮. 但是, 初來乍到內湖, 一時也不知道要去哪剪. 所以, 做了點功課就出門去了..  ( 自好幾年前, 被幾家連鎖的髮型店扛棒騙進去之後, 就不敢再亂踏了 )

 

地點挺好找的..  ( 我從東湖過去, 歐兜邁5分鐘就到了 )

在2F. 需要按右邊牆上的門鈴才能進門.  

一進門, 嗯, 要預約比較好. 因為我等了一本詳細讀完壹週刊的時間. 還好有不錯坐的沙發.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在找一些資訊, 一直看到高雄的地鐵站, 世界有名 (台語文法), 所以就忍不住去找了其它的有哪些. 順便看一下是不是真的有同等級. 

( you know, sometimes, people just feel very good on their own self )

結果, 還真的是不錯呢 !!!  給它 讚+10000000. 

here, 

15 of the Most Beautiful Subway Stops in the World

1. Champ-de-Mars Station -Montreal, Canada

2. Formosa Boulevard Station – Kaohsiung, Taiwan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都只是我的 murmur, 想打仗的, "滾" !]

 

這一陣子的幾齣偶像劇, 不斷的講著好朋友與身旁的愛人...  

好朋友, 前男友...   

 

大抵都是要說, 心裡面的感覺騙不了人..   最後都是會體悟真愛還是那個了解你的, 有著共同曾經的人.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esterdat, shopping with friend and got this one, PONY shoe, 141D94. the tag price is RMB 529 but I got it by RMB 353 only after discount.

At the first galance, it was not the first choice while I thought it is hard to match the dress. Soon later after tried, it turned out to be the great one to put on with jeans. especially in deeper color. 

Photos here and glad to get this one.     ( and bye, my purple-red new balance )

 IMG_6578.JPG IMG_6579.JPG IMG_6584.JPG IMG_6593.JPG  

 

Place of buying: 深圳, 老街, 太陽百貨 5F, PONY .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