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頭髮開始長到不能隨便撥就出門見人的長度了..  ( 因為髮質是軟的, 一長就會整個看起來蹋蹋的..  很沒精神的感覺.. )

就一直想找個機會去剪髮. 但是, 初來乍到內湖, 一時也不知道要去哪剪. 所以, 做了點功課就出門去了..  ( 自好幾年前, 被幾家連鎖的髮型店扛棒騙進去之後, 就不敢再亂踏了 )

 

地點挺好找的..  ( 我從東湖過去, 歐兜邁5分鐘就到了 )

在2F. 需要按右邊牆上的門鈴才能進門.  

一進門, 嗯, 要預約比較好. 因為我等了一本詳細讀完壹週刊的時間. 還好有不錯坐的沙發. 

雖然依舊是Salon 店一貫的味道, 不過不刺鼻, 還不錯. 

然後, 有個小帥哥來幫我洗頭. 感覺是新手, "出手" 不夠細心. ( 是也沒做錯什麼啦, 就是感覺不細膩 ) , 不過, 我其實挺喜歡的. ( 當然是指洗頭 )

洗頭髮很子細, 按頭皮也到位也舒服. ( 感覺已經有 SZ 按頭的技術了吧 XD ) 

然後, 剪髮, 問了我想怎麼剪之後, 很快就動手了. 

我一開始還懷疑, 真的知道我想要的樣子嗎 ? 還是人多搶時間..  ( 因為人真的很多, 在網路上還感覺不出這麼熱門 !! )

不到半小時, 完成. 完全就是我要的. 真的是..  很讚 !!!!   

 

看來, 下次去一併染一染好了. 

價格, 洗+剪 550. ( 男生, 短髮, 第一次去 )

ENVOUGE 

envouge_Kiki  

 

PS: 附近還有好吃的竹炭銅鑼燒 : 中村烘焙廚房. 弄好頭髮, 再來個好吃的巧克力竹炭泡芙. 真是幸福的下午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