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之後, 跟同事去介紹的日本料理店吃晚餐. 結果, 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啊..   趕快寫下來先 !!

店家叫 鮭鮮人.  ( 不過它名片的 logo, 是大大的一個""字, 所以, 我一開始還以為店名就一個字 >< )

因為沒有真的很期待, 所以, 只隨手照了兩張. 只是沒想到這麼好吃....  

 2012-04-11 19.10.15  2012-04-11 18.49.39

這次去, 我們點了.. 

干貝手卷 --> 不錯. 不過, 在吃過它的生魚片和甜蝦之後, 下次應該會試那些手卷吧... (或者是海膽手卷 )

甜蝦壽司 : 很好吃. 好新鮮. 第一次覺的甜蝦的"甜", 有盡責到 ~~  

鮭魚卵壽司 : 不錯不錯...

鱈魚肝壽司 : 好好吃. 可能我不太常看到或點這個. 但好好吃. 跟之前在香港國際品酒節意外吃到好好吃的鵝肝醬一樣的幸福 Fu ~

明太子壽司 : 很好吃. 我以為就跟鮭魚卵一樣的期待度. 但不知是有加什麼, 味到比平常的要"辛口"一點. 放大了明太子的口感. 讚 !!

鮭魚生魚片 : 簡單的生魚片, 只是想先試, 確定是不是真的好吃. 意外的發現很讚 !!!!!   化的嘴裡的魚肉~~~~~~    ( 回味啊 !!)

烤魚 ( 忘記全名了 ): 這個很讚. 我不太點烤魚的人. ( 因為怕麻煩 ), 都覺的好好吃也必點了..   

味噌湯: 類似迴轉壽司店裡的那種. 有很多碎魚肉和料在裡頭. 不過, 因為它的湯不夠濃, 而我愛味噌的味道濃些. 所以, 對我來說, 就普普了.

整個吃下來, 兩個人不到600 !!  真的好便宜喔 ~~~   

以後有機會路過新莊, 一定要再去吃. 不過, 看人那麼多, 訂位比較不會等很久喔 ~~~

( 很好的一點是, 店旁邊就有停車場, 消費也可以抵. 貼心啊..  )

Facebook: 鮭鮮人壽司本鋪

地址: 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27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